每日经济新闻

    乐视网复牌跌停 封单金额高达91亿 股民:奇怪今天也有人买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24 09:30

    24日讯,停牌9个月的乐视网今日复牌,早盘逾659万手大单封跌停板,封单金额高达91亿。多家重仓乐视网的基金公司此前3次下调其估值,最低降至3.91元左右,与乐视网停牌前的股价相比,相当于连续13个跌停板。

    受乐视网复牌影响,创业板指早盘低开,但很快走高,截至发稿,报1769.56点,上涨0.10%。

    乐视网终于复牌了,股民们怎么看?



    机构们:

    机构称盲目抄底乐视网风险较大

    深圳时代伯乐基金经理张诗航表示,乐视网深陷债务和资金困境,即使跌幅巨大也不建议中小投资者参与,“可能孙宏斌都看不明白乐视网的将来,我们更没必要续上一杯‘情怀’。乐视网复牌短期算利空出尽,至于复牌后出现连续跌停后值不值得买入,主要还是要看乐视网的业务是否会出现实质性的好转。”

    云溪基金董事长阳勇则表示,乐视网复牌连续跌停,对中小创有一定的冲击。对比海外股市,中小创的泡沫太大,投资者通过乐视网事件,对投资会越来越理性。创业板是不能借壳的,垃圾公司退市的风险越来越大,应对没长期竞争力的公司保持警惕。盲目抄底乐视网,风险比较大。

    华宝证券日前发布研报认为,从估值角度看,乐视网复牌对公募基金的冲击或许有限,当然,一旦乐视网股票复牌后的活跃市场价大幅高于(低于)3.91元,公募基金的净值也将向上(向下)调整。(新浪财经)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二手车残值率低 电动车陷"易买难卖"困境

    下一篇

    早评:上证50早盘延续强势 银行股表现分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