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腾讯携手永辉将投资家乐福中国,已达成股权投资意向书

    2018-01-23 16:43

    永辉超市23日晚公告,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腾讯控股有限公司(“腾讯”)就对 Carrefour China Holdings NV (一家荷兰公司)的或有投资与 Carrefour SA 达成股权投资意向书。上述三方将协作共赢,在供应链整合、科技应用和业务赋能等方面进一步展开合作。

    另据家乐福中国官微消息,腾讯与永辉将对家乐福中国进行潜在投资,目前已与双方针对家乐福中国进行潜在投资签署了投资意向书。本项投资完成后,家乐福仍将是家乐福中国最大股东。同时家乐福将与腾讯合作,提升其在网络上的存在度,提升O2O零售活动网络流量,并利用腾讯的技术发展全新智慧零售。腾讯将通过其社交平台,进一步发展零售业务,并在家乐福的生态内提高微信、微信支付、云计算等服务的使用量。双方考虑的合作范围将涵盖数据、智慧零售、移动支付、店内体验和数据分析等领域,以提升家乐福中国的客流量。(每日经济新闻)

    上一篇

    初创AI互联网金融科技公司Trend Lab 成天使轮估值达1亿港元独角兽

    下一篇

    索迪斯全球大学调查解读95后,中国大学生更焦虑就业问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