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平稳 美股早盘窄幅波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23 00:3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上周美股再创历史新高,本周一早盘暂窄幅波动。截至昨22:33,道指暂跌0.22%,标普500跌0.05%,纳指跌0.05%。上周五夜间,美国国会未通过临时性支出议案,故美国政府部分非重要部门关门。周一稍晚,美国参议院预计会就一项将政府拨款维持到2月8日的法案进行程序性投票。多数投资者相信,这次政府关门会像往常一样,不久就会解决。本周五,美国将公布比较重要的2017年第四季度GDP数据。

    欧股周一涨跌很小,英股暂微跌0.05%,法股涨0.20%,德股涨0.12%。亚太股市周一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涨0.03%,韩国股市跌0.72%,中国香港股市涨0.43%。本周市场焦点在日本央行及欧央行议息会议,日本央行预计周二公布议息结果,欧央行预计周四公布议息结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土耳其出兵叙利亚 美土俄棋局怎么走

    下一篇

    美债收益率探底回升,投资者关注美国参议院关于解决政府停摆的进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