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申购前夕遭质疑“打人、死亡威胁” 南都物业回应:与公司无关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22 19:55

    今天,在南都物业召开的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投资者交流会上,众多网友将关注焦点指向一家自媒体爆料的“打人及死亡威胁”事件。看来A股物业第一股在上市申购前夕也避免不了质疑和麻烦。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每经记者 彭水萍 每经编辑 张杨运

    物业公司A股上市,终于迎来第一个吃螃蟹的——南都物业。根据安排,南都物业将于明日(周二)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为603506,申购代码为732506,公司计划总发行1984万股,发行价格为16.25元,发行市盈率22.98倍。资料显示,南都物业是浙江省最早成立的物业服务企业,主要承接规模型住宅、高端豪宅、写字楼、商业综合体及产业园区等各类物业。

    不过,如同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物业第一股在上市申购前夕也避免不了质疑和麻烦。

    今日(22日),在南都物业召开的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投资者交流会上,众多网友将关注焦点指向一家自媒体爆料的“打人及死亡威胁”事件。有网友提问:“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南都物业周二申购批评者公众号浙股君遭遇死亡威胁》,请问南都方面作何解释”,另有网友称,“目前有自媒体曝出,因为报道你们服务态度不好,殴打业主的相关新闻,遭到了暴打和死亡威胁。同时还提供了一系列佐证和图片。”

    对类似问题,南都物业董事长韩芳一律回应称,网上传播的事件,与公司无关。南都物业进一步表示,希望社会公众理性看待相关猜疑和言论,避免受到谣言的误导。同时公司也迫切希望警方尽快得出调查结果。对恶意侵害企业合法权益的行为,公司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根据微信公众号“浙股”1月21日晚间发布文章《批评上市公司浙股君遭死亡威胁》的内容显示,浙股君称,1月21日上午10点30分许,在入住的宁波洲际酒店大门口,突然被背后闯出的一位黑衣戴帽男子暴打。此人留下一句“再写我们、小心狗命”(大意如此),迅疾跑离现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友钴业:年度业绩预增超22倍,2.64亿首发限售股将上市流通

    下一篇

    公募基金2017年整体盈利达560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