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格力电器现折价大宗交易 股价涨停再创历史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22 20:22

    格力电器22日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46.31元,成交数量103.02万股,成交金额4770.63万元。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格力电器(000651)22日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46.31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18.18%,成交数量103.02万股,成交金额4770.63万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分别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世纪大道证券营业部和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山大道证券营业部。

    二级市场上,22日,白马股再现强势,格力电器股价尾盘更是以涨停报收,创出56.6元历史新高(前复权)。有市场分析人士表示,春节前消费的火热无疑对A股市场中家电等消费类板块产生直接利好催化,而今年春节较往年的相对推后,也有望拉长消费类板块的行情周期,释放出更多的投资机会。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22日晚间深交所主板A股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格力电器龙虎榜数据中,深股通专用22日买入2.04亿元,同时卖出了3.42亿元。

    基本面上,格力电器2017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08.75亿元,同比增34.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4.61亿元,同比增37.68%。

    公开资料显示,格力电器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国际化空调生产企业,旗下拥有格力、TOSOT两大品牌,主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生活电器、工业制品、手机等产品。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深圳楼市投资风口转向 去年甲级写字楼吸纳量同比增加127.88%

    下一篇

    京东方现近4000万元大宗交易 股价接近去年高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