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陕西煤业宣布继续增持隆基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18 20:4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隆基股份(601012)1月18日晚间公告称,基于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和业务模式的认可和看好,陕西煤业(601225)计划自2018年1月18日起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拟继续增持股份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1%,且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99%。增持方式为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资金来源于陕西煤业自有资金。就在1月17日晚间,隆基股份宣布获得陕西煤业举牌。截至1月16日,陕西煤业直接和间接持有隆基股份9969.95万股,占隆基股份总股本的 5%。

    资料显示,陕西煤业于2017年12月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外合作开展投资业务增加投资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在30亿元对外投资额度的基础上,使用公司自有资金新增不超过70亿元的对外投资额度。对于举牌隆基股份,陕西煤业表示,公司在做强做优主业的基础上,布局新能源产业,符合政策导向和未来能源发展趋势。另外,投资生命周期迥然不同的新能源行业,能实现公司业务的有效互补,提高抵御风险的能力。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壹桥股份:壕鑫竞斗云预约用户有50万人次

    下一篇

    宁波富达预计2017年业绩亏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