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轮融资5000万 天下拉手APP不简单

    2018-01-17 20:49

    1月16日,北京天下拉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下拉手)开发运营的数据化商业运营平台“天下拉手APP”获得5000万首轮融资。投资方北京瑞克博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克博云)拥有“亿蜂服务交易平台”、“亿蜂双创众投基金”等四大服务体系,是依托中关村软件园的全国一流企业服务交易商。

    三胞集团拥两大主业、五大产业,天下拉手APP依托三胞集团多元化产业优势,聚合线上线下不同板块和企业业务,容纳零售、医疗、金融保险、旅游出行、健康养老、智慧园区、生活服务等业态,以“场景服务商”为定位,实现“场景智慧化、场景运营、场景共享”。

    数据,是新零售时代最重要的武器。天下拉手通过将线上线下商业场景可获取的数据收集并打散,实现智慧化,进而深入挖掘用户需求及价值,将商品、服务等精准地提供给用户,即时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同时,将商业场景中的不同业务打通,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融合线上线下多层次需求,从而共享场景,在共享中实现场景交叉和业务变现。此外,天下拉手APP正在打造一个生态系统,通过互联网与物联网技术的多重应用,实现从“人在场景中”到“场景随人走”模式的转变。

    2017年,天下拉手在三胞集团内打通了会员和场景,实现了业务的联通和联动,同年10月,天下拉手APP上线。2017年“双11”、“双12”期间,天下拉手APP在南京新街口商圈与南京新百、东方福来德、Brookstone、Hamleys等三胞集团及其战略合作伙伴旗下商场、购物中心进行了业务协同,实现了新消费板块的线上下一体化运营。

    未来,天下拉手APP在依托三胞集团体系资源的同时,将与亿蜂以产业园区为代表的资源形成合力,在全国更大范围内发力,进入到多个城市和行业。与此同时,天下拉手APP还将在社交化、精准化以及围绕场景的物联网方向进行产品升级和功能的大幅度跨越,帮助用户以更便利的方式和更合适的价格获得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

    (商业资讯)

    上一篇

    “空中玩手机禁令”取消背后,这些行业利益浮出水面

    下一篇

    投行称罗辑思维2017利润过亿,拟于2018启动A股上市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