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普瑞现折价大宗交易 拟继续推进资产重组事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17 20:09

    海普瑞(002399)17日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15.20元,成交数量450万股,成交金额6840万元。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海普瑞(002399)17日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15.20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1.23%,成交数量450万股,成交金额6840万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分别为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和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卓越时代广场证券营业部。

    2017年12月27日,证监会公布,当日并购重组委共审核了5家公司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申请。其中仅海普瑞未获通过,其余四家分获有条件、无条件通过。二级市场上,海普瑞股价2017年12月28日跳空低开,截至当日收盘封住跌停板,29日盘中创出14.97元近1年半来新低(前复权)。

    证监会并购重组委表示,根据海普瑞申请材料,认为交易标的资产盈利能力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1月17日,海普瑞发布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显示,鉴于收购深圳市多普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有利于公司纵向整合产业链以实现产业升级,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同时彻底消除公司与标的公司之间的关联交易并使得公司实际控制人履行相关承诺,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公司拟继续推进本次资产重组事项。

    (本文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滨江集团现超亿元大宗交易

    下一篇

    区块链“降温” 资金卖出深科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