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安道拓与波音携手创立新公司,设计并制造航空座椅

    美通社 2018-01-23 16:32

    “安道拓航空航天”将面向航空公司和飞机租赁公司开发、制造并销售系列座椅产品

    上海2018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安道拓(纽交所代码:ADNT)和波音(纽交所代码:BA)于今日宣布,共同组建一家专门面向航空公司和飞机租赁公司开发、制造并销售系列座椅产品的合资公司——“安道拓航空航天”。所制成的座椅,将可被用于安装在新飞机上,亦或作为改装配件,安装在波音和其他商用飞机制造商的航空器内。

    安道拓和波音,分别是汽车座椅行业的全球领导者,和全球最大的航空航天业公司。此次,双方共建合资公司,旨在满足航空业对于增加座椅产能、追求卓越品质,并确保按时履约的需求。安道拓航空航天将得益于股东双方世界一流的工程团队和创新文化,以及双方共享的管理庞大复杂的全球化供应链的丰富经验。

    “安道拓拥有一整套可传承应用的能力,这将提供独一无二的机遇,为波音和我们公司、为我们的股东以及更为广泛的商用飞机市场创造价值。”安道拓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ruce McDonald表示。“我们将充分运用安道拓在舒适性、精致工艺方面所具备的专业知识,结合我们在卓越运营方面一贯享有的盛誉,致力于提升航空旅客、航空公司、商用飞机制造商的客户体验。”Bruce补充道。

    “座椅一直是我们客户、我们所处的行业,也是波音长期面临的挑战。我们正在采取行动,帮助解除这一市场约束。安道拓航空航天将充分借助波音在行业内的领导地位,以及波音对客户需求和技术规范要求的深刻理解,为全世界的航空公司和航空旅客打造优质座椅产品。”波音民用飞机集团供应链管理、财务及业务运营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Kevin Schemm表示。“合资公司的成立,将极大地支持波音的垂直整合战略,有助于培养我们在关键领域的自有能力和洞察力,以便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优的服务,并创造更高的生命周期价值。”Kevin补充道。

    安道拓航空航天的总部、技术中心和首个制造工厂将建在德国的Kaiserslautern市,靠近法兰克福。合资公司的首个客户服务中心将设在美国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市。安道拓航空航天的售后市场备件,将通过波音的一家全资子公司Aviall进行独家经销。

    在新公司中,安道拓拥有多数股权,占股50.01%,并预期将把合资公司纳入安道拓合并财务报表的合并范围。波音持股49.99%,并将按持股比例获得相应的收益和现金流。双方将分别向安道拓航空航天的董事会委派董事。

    据行业分析师预测,预计2026年,商用飞机座椅市场的规模,将由2017年的近45亿美元增长至60亿美元。

     

    关于安道拓:

    安道拓是汽车座椅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拥有8.5万名员工,在全球34个国家设有238家制造装配工厂。我们为各个类别的机动车和各大汽车制造商生产并提供汽车座椅产品。从整椅系统到单个零部件,我们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涵盖汽车座椅生产的每一个环节。我们具备从研究设计直到工程制造的自有综合能力。每一年,我们为超过2500万辆汽车提供产品。如需获得关于安道拓的更多信息, 敬请访问adient.com。

    关于波音:

    波音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航空航天业公司,也是世界领先的民用飞机和防务、空间与安全系统制造商。此外,波音还向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航空公司和政府客户提供支持。波音的产品以及定制的服务包括:民用和军用飞机、卫星、武器、电子和防御系统、发射系统、先进信息和通讯系统,以及基于性能的物流和培训等。波音在美国境内及全球65个以上国家和地区共有员工约14万。公司2016年的收入为946亿美元。

    有关前瞻性陈述的警示声明:

    安道拓在本文件中做出了前瞻性陈述,因此将受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影响。除历史事实外,本文中的所有陈述均被视为或可能被视为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在本文件中,对于安道拓公司未来财务状况、销售、成本、收益、现金流、其它运营业绩衡量指标、资本支出或债务水平和计划、目的、前景展望、指标、指导或目标均属于前瞻性陈述。一些词语(诸如:“可能”、“将要”、“预期”、“旨在”、“估计”、“期待”、“相信”、“应当”、“预测”、“期望”或“计划”等)或具有类似含义的用语,也将普遍用于识别前瞻性陈述。安道拓提出警示:此类陈述受众多重大风险、不确定性,假设和其他因素的影响,其中一些超出了安道拓的控制范围,可能导致安道拓的实际运营结果,与此类明示或暗示的前瞻性陈述相比,存在重大差异。其中,相关风险包括但不限于:安道拓航空航天成功执行公司战略计划,或实现合资公司预期收益的能力;安道拓满足债务服务要求的能力;融资能力和融资条款;总体经济和商业环境;美国或其它经济体的实力;汽车生产水平、结构与时间表;能源和商品价格;原材料和零部件产品的可获得性;货币汇率;安道拓有效整合富卓业务的能力;以及商业安排的取消或变动。有关安道拓业务风险的详细讨论,已包含在题为“风险因素”的章节中,此内容在安道拓于2017年11月22日提交给SEC的截至2017年9月30日财年的Form 10-K年度报告和Form 10-Q季度报告中可进行查阅,并可通过访问SEC网站(www.sec.gov)获得。潜在投资者及他人应在评估前瞻性陈述时,慎重考虑这些因素,而不应对这些陈述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仅在本文件发布日期做出,除非另有说明或法律另行规定,安道拓并无任何义务根据本文件发行日期后所发生的事件或情况对此类陈述进行任何更新,也不承担任何相关的责任。

    除此之外,在本文件中,安道拓提供了某些关于预期未来业绩的推测。此类推测反映了安道拓管理层关于安道拓未来业绩表现的各种假设,可能是正确的,也可能不是。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期结果存在差异,且该差异可能比较大。安道拓不承担任何对此类推测进行更新,以反映本文件发行日期后所发生的事件或情况、以及反映后续事件的发生的义务。就此类假设或依此而做出的推测的准确性或合理性,安道拓不作任何陈述和保证。

    图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117/2033217-1LOGO

    上一篇

    长阳站稳3500点,但这一背离迹象需引起重视!明日留意这只单晶硅概念股

    下一篇

    招商银行业绩快报:2017年净利润突破700亿 同比增长1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