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公司岁末忙保壳 14家预计盈利

    2018-01-10 22:30

    资本市场上ST股是永恒的“话题王”,一到年底尤为活跃。截至今日收盘,Wind统计出73只ST概念股中,共29股披露了2017年度业绩预告或在三季报中预告了年度业绩,其中有14家预计盈利。值得一提的是,上述ST公司,按照业绩预告公告日之后的行情表现来看,除去*ST建峰停牌外,有四股实现上涨,*ST重钢涨幅最大达到10.69%,*ST沈机涨幅9.26%,另外两家涨幅均不超过2%。另外有9家均呈现下跌趋势,跌幅超过10%的有四家,分别为*ST锐电、*ST东海A、*ST普林,*ST厦工,跌幅分别为15.21%、14.69%、14.89%、10.59%。(证券时报APP)

    上一篇

    沪指九连阳区块链概念大涨,你买的基金“吃鸡”了没?

    下一篇

    坐拥500万资产的公司,却领国家扶贫补贴?!这个大招一出,“团灭”骗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