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君康人寿:媒体报道不准确 忠旺入主开启公司新篇章

    中国网 2017-12-28 20:39

    君康人寿今天发布《关于媒体报道的公开声明》,声明称“我们关注到近期有个别财经媒体对君康人寿进行了报道,其中存在对公司现状、股权情况的误读以及若干信息不准确之处。 ”

    君康人寿表示,公司在过往的经营过程中经历过股东变更,也因此受到媒体关注。公司郑重声明:“君康人寿从股权架构到公司治理、运营以及信息披露,均严格按照保监会有关要求执行。一切有关君康人寿的信息,均以公司公开披露信息为准。”

    对于股东变更,君康人寿表示,随着忠旺集团入主君康人寿,依托股东在资金实力、投资能力和管理经验等方面的显著优势,成功开启公司稳健发展的新篇章。

    君康人寿强调,将继续提升公司治理结构,有效防范经营风险,通过回归保险业的本源,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全面打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使君康人寿实现创新发展。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上一篇

    天虹股份:拟推市场化股票增持计划

    下一篇

    多家资管正式宣布:增值税从产品资产中扣付缴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