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宜信财富携手铁狮门,创造商业地产投资新机遇

    2017-12-20 10:50

    近日,由宜信财富主办的商业地产投资新产品启动会陆续登陆北京、上海和广州,为近千名高净值人士带来正确的房地产投资理念。活动以“视野与机遇”为主题,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赵若冰携手宜信财富全球房地产母基金管理团队董事宋健鸿、铁狮门中国区首席投资官陈志超等地产领域投资专家,共同探讨中国房地产市场白银时代大环境下的商业地产投资新机遇。

    纵观我国房价走势,从房地产高速发展时期,到国家通过多种财政和货币政策,使得我国房地产行业在稳增长和控房价之间反复胶着,今天中国的房地产行业已经告别了高速发展的阶段,迎来平稳健康发展的新常态。可以说,地产暴利时代已经过去,房地产行业从黄金时代进入白银时代。

    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

    活动开始,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赵若冰女士从宏观角度与在座高净值人士分享了对中国房地产从黄金时代进入白银时代的思考:回归价值本身、从真实需求出发,确定真实的价值,是国内房地产投资的根本出发点。若冰表示:“随着城镇化不断推进和房地产市场快速发展,国内房地产正从新建、开发为主的增量交易,转向存量交易,短期炒作必须过渡到长期投资,也只有进行长期投资才能成为真正的赢家。同时,抓住经济结构转型带来的历史性机遇,房地产行业仍然存在很多机会。地产只是一个载体,过去承载的主要就是‘居住’需求,而未来新经济的出现将引发新的需求,未来房地产将更多的承载医疗、养老、消费等功能,和实体产业发展更加紧密,像养老地产、旅游地产、综合商业体等地产种类投资价值凸显。”

    谈到宜信财富的战略合作伙伴——全球一流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铁狮门,若冰表示,“‘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我们觉得两家公司只有志同道合才能最终走到一起,并且走的比较长远。今天两家一流机构将携手与大家分享新视野、新机遇下开拓中国房地产新的机会,为大家打开新时代地产投资的新格局。”

    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 赵若冰

    中国房地产未来趋势的三点预判

    会上,宜信财富全球房地产母基金管理团队董事宋健鸿与大家分享了中国房地产未来的发展趋势预判,这也是在刚刚结束的首届全球房地产高峰论坛上,宜信财富与多家世界顶级房地产投资专家共同探讨的结果:第一,中国未来会是从债权转股权,从短期投机转长期股权投资的运作模式。第二,今年上半年商业房地产交易量同比增长又创了历史新高,未来三四年里商业房地产市场会越来越大。第三,房地产市场未来的资源会进行整合和集中。

    宜信财富全球房地产母基金管理团队董事 宋健鸿

    百年企业的“制胜法宝”

    作为一家房地产开发领域的百年企业,铁狮门中国区首席投资官陈志超表示,正直、诚实、勤奋,已深深印刻在每一位铁狮门管理者的骨髓里。铁狮门凭借其独特的战略模式、创新的管理方法和广泛深入的市场知识,在房地产项目收购和开发、设计和施工、物业管理、投资管理、租赁、税收和风险管理等项目开发各个层面拥有卓越的执行力。以大家熟悉的位于杨浦区新江湾的尚浦领世项目为例,十年前,该地块开发伊始,铁狮门就和区政府展开通力合作,积极开发项目,提升物业价值。耐克、德国马牌轮胎、德国汉高以及上海家化等国际国内大型企业陆续将其中国乃至亚太区总部、或是核心团队迁至尚浦领世,为该地区的繁荣做出了积极贡献。

    如今,铁狮门进入中国已有11年。铁狮门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投资和发展,为广大客户及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创造可持续的资产增值。一路走来,铁狮门与国内优秀房地产企业和战略投资伙伴积极展开合作,成功开发了多个国内和国际的房地产项目,共同开创互利双赢的局面。谈到为什么选择宜信财富作为合作伙伴,陈志超强调了双赢的宗旨,并给出了三点理由:

    首先,选择做长周期布局、有若干个共同项目的合作伙伴。多年以来,铁狮门与宜信财富就多个项目形成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第二,选择对房地产领域有专业认知,并拥有优秀团队的合作伙伴。宜信财富不仅对铁狮门的项目理解深刻,而且拥有较强的判断力,双方对项目本质上的理解有相同的价值观和共同语言。

    第三点,选择在中国具有影响力、对客户有把控力的合作伙伴。宜信财富在中国拥有强大的品牌,在后续存续期间的管理也做得很出色。

    铁狮门中国区首席投资官 陈志超

    在北京站产品发布会的最后环节——圆桌对话上,宜信财富客户代表谢明夷先生站在投资人的角度,分享了他在新的房地产投资环境下的感想,“投资房地产如果想通过房价波动赚钱,难度很大。今天铁狮门这个项目不是市场波动的钱,而转为赚取开发商利润。”

    谢明夷先生

    同样拥有投资人和企业家双重身份的游仲华先生,一直致力于做全球资产配置,此次在上海站活动中也分享了自己的投资经历和感悟:与专业的机构合作,让专业机构去捕捉全球房地产投资机会,依托专业投资机构多年对投资风险的把控能力,投资者在投资之后一样能安稳的睡觉。

    游仲华先生

    (商业资讯)

    上一篇

    新华社揭秘:年度高级别经济工作会议怎么开?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专家李飞飞:人工智能到了产业应用的历史时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