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监会恢复对富力地产A股发行申请文件的审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8 20:16

    富力地产发布公告称,联席保荐机构已完成保荐代表人变更手续,中国证监会已恢复对富力地产A股发行申请文件的审查。

    每经编辑 魏琼    

    每经记者魏琼  每经编辑  魏文艺

    距离富力地产中止上交所IPO审查近2个月后,这一事件终于有了新的进展。

    12月18日,富力地产发布公告称,联席保荐机构已完成保荐代表人变更手续,中国证监会已恢复对富力地产A股发行申请文件的审查。

    10月20日,证监会消息显示,广州富力地产中止上交所IPO审查,备注原因是发行人主动要求中止审查或者其他导致审核工作无法正常开展。

    10月22日,富力地产发布公告,就建议申请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中止之事做出回应,称因更换保荐代表人。由于此次发行的一家联席保荐机构负责此次发行的一名保荐代表人从该机构辞职,该机构需更换一名新的保荐代表人。

    连续四次冲击A股IPO失败后,2015年9月,富力地产提交招股说明书发起第五次回归A股的行动,随着政策调控等外部环境的变化,富力地产对于回A态度愈加谨慎。

    据富力地产发布的消息显示,按照计划,富力地产将采取A+H的形式。今年年初,富力地产对回归A股还信心十足,表示有信心在今年重回A股。在2017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上,富力地产董事长李思廉明确表示IPO暂时没有明确时间表,“因为房地产目前还是限制上市的行业,所以我们的审批暂时就慢了下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股票策略私募逾六成11月亏损 持有茅台的但斌和林园仍赚超70%

    下一篇

    2016年中国出国留学生数量保持全球第一,偏低龄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