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宣亚国际终止收购映客母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7 18:0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宣亚国际(300612)12月16日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申请复牌。公司原拟进行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宣亚国际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奉佑生、廖洁鸣、侯广凌等合计持有的蜜莱坞48.2478%的股权。蜜莱坞旗下拥有著名的手机社交应用“映客”。

    上市公司表示,根据公司与交易对手签署的协议,除非经各方协商一致继续履行协议,若截至2017年12月15日,上市公司尚未发出召开审议本次交易相关议案的股东大会的通知,《现金购买资产协议》自动终止。截至12月15日,宣亚国际尚未发出召开审议本次交易相关议案的股东大会通知。与此同时,公司宣布终止向股东借款。此前,宣亚投资、橙色动力、伟岸仲合和金凤银凰计划向公司提供借款合计21.56亿元,借款期限为15年;宣亚投资、伟岸仲合、金凤银凰计划向公司提供借款合计7.39亿元,借款期限为3年。宣亚国际股票将于12月18日(星期一)开市起恢复交易。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富控互动拟并购网游公司

    下一篇

    韶能股份向前海人寿定增的方案终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