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元证券与京东签署合作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7 18:0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国元证券(000728)12月16日公告称,公司与北京京东金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金融)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京东金融注册资本25.74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刘强东。

    此次合作,国元证券与京东金融就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达成框架协议,共同打造“金融+科技”开放生态。双方将推动无界金融的全面合作,包括综合金融服务的推广,金融平台内容与功能的开发,业务接入,大数据量化研究,用户精准运营和精致服务,身份识别和适当性管理,投资者教育,实体企业的投融资服务,资产配置和资源优化,人工智能金融云技术应用,风险控制及征信体系建设,支付业务,第三方合作及精准扶贫等项目进行合作,具体业务合作内容由双方另行签订补充协议确定。京东金融将利用旗下各业务平台的能力和经验为国元证券提供品牌包装、产品推广、业务接入、平台支撑、营销活动等多层面的支持。

    国元证券认为,该合作将对公司在推广综合金融服务,打造数字化、全场景的金融服务体系,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水平,提升品牌市场影响力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韶能股份向前海人寿定增的方案终止

    下一篇

    周榜 | 湖北自贸区一步之遥,3+8的排位格局终难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