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免疫治疗概念受宠 佐力药业最“吸金”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7 16:3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日前,南京传奇生物LCAR-B38M CAR-T细胞制剂注册申报获得CDE受理,成为国内首个注册的CAR-T疗法。12月15日,当市场疲软之时,免疫治疗概念接过炒作大旗,北陆药业、和佳股份、佐力药业均实现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佐力药业的买入席位里,知名游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北一环路证券营业部和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湖东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2188.31万元和1974.13万元,排在买入席位前两位,其余三家营业部买入金额均未超过千万元。

    而在卖出席位里,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永安国民路证券营业部卖出431.57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相比买入席位的买入资金,卖出金额较少。据计算,12月15日买卖佐力药业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4566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点穴减肥班一疗程减20斤 点穴师声称胃里点出保护膜

    下一篇

    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出炉 超跌汉王科技“领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