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到2020年,钱塘江金融港湾将成为全国最重要的金融集聚区之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6 11:13

    每经编辑 徐杰     

    浙江省委书记车俊  主办方供图

    每经记者 徐杰 每经编辑 姚治宇

    12月15日上午,以“新金融、新科技、新经济、大湾区”主题的首届(2017)钱塘江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出席论坛并致辞。他表示,浙江发展新金融基础好、空间大、潜力无限,浙江主要金融指标位居全国前列,金融改革全国领先,金融创新活力四射。

    车俊表示,浙江加快建设钱塘江金融港湾、金融特色小镇、国际新金融服务枢纽等战略平台,努力打造以新金融为主体的现代金融高地。到2020年,钱塘江金融港湾将成为全国最重要的金融集聚区之一,全省境内外上市公司努力达到700家,金融业总收入超过1.6万亿元,新金融占比超过30%。

    车俊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浙江将聚焦聚力高质量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统筹实施都市区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不断优化区域经济体系等。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现场获悉,浙江预计2017年GDP将突破5万亿元,财政收入、企业利润、居民收入增幅均高于经济增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铁路总公司:12月20日起购票积分可兑换火车票

    下一篇

    IPO批文数量再降,全年大概率达到400家!还有两个新信号同样重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