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姜建清:"大湾区"是推动新金融、新科技、新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平台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6 11:11

    每经编辑 叶晓丹    

    中国-中东欧基金董事长姜建清发表演讲 主办方供图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每经编辑 姚治宇

    12月16日,中国-中东欧基金董事长姜建清,出席首届钱塘江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他表示,科技的创新发展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推动力,带来了新的技术、新的能源、新的材料和新的装备等,成为“中国制造2025”的重要转型发展方向。      

    姜建清认为,"大湾区"是推动新金融、新科技、新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平台。要发挥浙江经济腹地巨大、产业创新活跃的比较优势,在区域合作和产融互动中开创新的特色典范。特别是要打造生态竞争力,以创新文化和精神为灵魂,以制度创新和模式创新为核心,以财富管理和互联网金融创新为支点,营造政府善为、企业敢为、个人想为的创业氛围,提升浙江经济的整体竞争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铁路总公司:12月20日起购票积分可兑换指定火车票

    下一篇

    铁路总公司:12月20日起购票积分可兑换火车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