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太平资产成功中标众安保险投资管理人

    2017-12-15 16:32

    近日,太平资产与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安保险”)正式签署委托投资管理协议,众安保险将于2017年内将首期15亿资金委托太平资产进行投资运作。在历时近两年的尽职调查与跟踪评估中,凭借着优秀的投资业绩和稳健的经营风格,太平资产在众多候选投资管理人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众安保险投资管理人。

    根据协议约定,太平资产作为投资管理人,将为众安保险提供全方位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在流动性资产、固定收益类资产、权益类资产及其他金融资产配置的基础上,还将协同众安保险推进资产证券化项目,为委托人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

    近年来,太平资产发起的“安心”系列权益型产品、“如意”系列固定收益型产品、“吉祥”货币型产品投资收益均位于市场前列,较好地满足了广大客户在股票、债券、另类等领域的投资需求。随着第三方业务的快速发展,太平资产在积极推进产品化的基础上,越来越多地为各类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以资产配置为基础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此次与众安保险的成功合作,是公司在第三方委托业务定制化服务方面的又一重要突破。

    上一篇

    中国海洋经济发展指数发布 2016年海洋生产总值同比增长6.8%

    下一篇

    证监会:对雅百特顶格罚款60万,对直接负责人处以30万元顶格罚款和终身市场禁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