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在华按下“快进键”,宝马2018年将推16款新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5 21:2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骆一帆    

    每经记者 骆一帆 每经编辑 杨翼

    12月15日,“BMW迎新年媒体沟通会”在北京举行。作为宝马“下一个百年”的开局之年,2017年,宝马在华再次创下新的销量记录,1-11月累计销售54.2万辆,同比增长14.7%,年销量首次接近60万辆级。与此同时,宝马在华经销商的利润率也实现了连续三年的持续增长。

    对于今年在华所取得的成绩,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表示:“我们的经营策略从来都是将客户和业务质量置于首位,致力于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我们很满意在2017年取得高质量的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宝马今年实在中国市场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但其竞争对手也并未懈怠。NBD汽车了解到,截至目前中国豪华车市场整体销量增速在15%以上,是今年车市最为亮眼的细分市场。而在豪华车第一阵营中,宝马、奔驰和奥迪的竞争也日趋激烈。

    从销量数据来看,今年“ABB”三驾马车呈并驾齐驱之势,且相互之间的差距正逐渐缩小。在此背景下,如何抢占市场,率先破局,成为三家企业明年将要面对的首要问题。在宝马看来,展开新一轮的产品攻势,将是解决上述问题的关键一步。

    “在2018年,我们将启动强劲的产品攻势,进一步提升客户的品牌体验,同时推进数字化创新。我们有信心迎来更为成功的一年。”康思远如是说。

    NBD汽车了解到,2018年将是宝马在华的产品大年,全年BMW和MINI两大品牌将共将有16款新产品陆续投放市场。除此之外,明年宝马还将强化BMW X系列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全新BMW X2将被引入中国市场,而全新BMW X3将在新大东工厂正式实现国产。

    对于宝马集团来说,其已经按下来明年在华发展的快进键,以品牌效应与本土化战略为依托,宝马正加快新产品导入速度,为即将来临的2018年豪华车市场争夺战做好准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德华安顾人寿总经理助理肖萍:科技将助推保险业新旧动能转化

    下一篇

    昆仑健康险:尊重监管处置违规股权的决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