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民技术公告两件事:被证监会调查、年初至今获政府补助2042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5 20:05

    每经编辑 宋思艰

    国民技术(300077,SZ)今日(12月15日)晚间发布两则公告:

    一则公告称: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民技术或公司)于2017年12月1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深证调查通字〔2017〕140号):“因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公司进行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如公司因此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并且在行政处罚决定书中被认定构成重大违法行为,或者因涉嫌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被依法移送公安机关的,公司将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第13.1.1条规定的重大信息披露违法情形。

    另一则公告称:国民技术及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国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自2017年1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之日,累计收到各项政府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2042.006885万元。获得补助的原因或项目,包括增值税即征即退收入、国家及地方专利奖项、地方企业研究开发资助计划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雅百特因信披违规被证监会要求责令改正 处以60万元罚款

    下一篇

    鑫广绿环因伤亡事件暂停IPO 七成毛利的危废业务终成双刃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