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联储加息 美股早盘小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5 00:1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隔夜美联储宣布加息,其释出的信号不如预期强。由于恰好美国共和党就减税法案达成一致,故股市当天表现不错。周四早盘,美股暂小涨。截至昨22:45,道指暂涨0.27%,标普500涨0.08%,纳指涨0.18%。

    消息面上,昨美国公布的11月零售销售数据显著强于预期;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至22.5万,优于预期。

    欧股周四涨跌不大,英股暂跌0.22%,法股跌0.07%,德股跌0.04%。欧洲央行及英国央行周四均举行利率会议,但都按兵不动且表态中性略偏温和。此前几小时,瑞士央行亦结束了利率会议,该行亦宣布按兵不动。

    亚太股市周四收盘小跌,日本股市收挫0.28%,韩国股市跌0.45%,中国香港股市跌0.1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联储今年内第三次加息 最后一次发布会耶伦笑得很开心

    下一篇

    蓝筹仍是主战场 中小票将有可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