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震荡整固为跨年度行情做准备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12-14 20:47

    每经编辑 何建川

    今日,大盘震荡下跌,截至收盘时,沪指报3292.44点,跌幅为0.32%,个股涨跌家数各半。对于今日的市场表现以及未来行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四大盘震荡调整,成交量放大约5%,以金融为首的权重股低迷,燃气、新零售、次新股等板块逆市活跌;指数反复震荡,个股涨跌各半,大跌股较少,市场弱中有强,题材股暗流涌动。最近大盘涨跌的节奏切换很快,强一波弱一波,涨一天跌一天;由于指数尚未站上关键点位,市场走得相对犹豫;不要太担心,多一些耐心吧。坚定认为大盘这里就是底部区域,不管怎么折腾,都是为跨年度行情做准备。策略上,底部震荡,低吸或持股,勿轻易追涨杀跌。

    信普资本投资总监毛君岳:

    大盘继续维持弱势,消息面上美联储加息,而中国央行上调了逆回购和MLF利率!盘面上看,防守类的股票较受资金青睐,如零售和公用事业等;技术面看,大盘缩量下跌。此外,对于个股的成交量低迷,可能是市场资金面偏紧的原因。

    (本文封面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港股通瞭望】美联储加息 港股地产板块表现突出

    下一篇

    欧洲央行维持三大利率不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