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游资加码过亿继续买入 南华生物复牌两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4 20:2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停牌近5个月的南华生物于昨日复牌涨停,公司表示,拟作价5130万元,现金收购湖南出版集团、信仰诚富、易银沙合计持有的远泰生物54%股权,交易完成后,远泰生物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今日,南华生物再度实现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南华生物的买入席位里,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浦东新区东方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21亿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值得关注的是,该席位昨日也买入南华生物3848.05万元,为该股涨停的最大资金推手。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通苑证券营业部则买入656.77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

    在卖出席位里,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文晖路证券营业部和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大庆南路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1189.61万元和1151.42万元,排在卖出席位前两位。据计算,今日买卖南华生物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9463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西部建设再度“领涨” “一带一路”重获关注

    下一篇

    天夏智慧现折价大宗交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