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夏智慧现折价大宗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4 20:20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天夏智慧(000662)14日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14.20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8.97%,成交量1380万股,成交金额1.96亿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分别为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北山路证券营业部和机构专用。

    本栏目于12月6日报道了天夏智慧现超亿元大宗交易,天夏智慧10月9日复牌后股价围绕16.5元上下波动,而股价的这种窄幅整理状态持续了近一个多月后被打破。11月20日,天夏智慧股票开盘后快速下跌,当日收盘股价以跌停报收。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11月21日,天夏智慧发布了公司实际控制人承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梁国坚承诺增持本公司股票是基于对公司目前价值的判断、当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和转型成功的信心所做出的决定,同时也是本着共同促进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社会责任。梁国坚或其控制的公司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个月内(即2017年11月20日至2018年9月20日),拟增持金额不超过1亿元(含1亿元)。

    二级市场上,公司股价近期小幅回升,截至14日收盘报15.6元,相比6日收盘价上涨了4.63%。

    值得注意的是,天夏智慧8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天夏科技、成都市广中影视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在大邑影视基地大数据中心项目中被确定为中标单位,中标金额17.06亿元。公司表示,该项目标志着公司在大数据中心建设、运营上取得了实质性的突破,标志着公司在以智慧城市业务为基础和依托的产业升级取得重要进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游资加码过亿继续买入 南华生物复牌两涨停

    下一篇

    德展健康现超2亿元大宗交易 持股5%以上股东有减持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