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德展健康现超2亿元大宗交易 持股5%以上股东有减持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4 20:21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德展健康(000813)14日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8.15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10.14%,成交量2450万股,成交金额2亿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分别为国元证券交易单元(210000)和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金寨路证券营业部。

    二级市场上,德展健康股价于10月底创出近期低点7.4元后出现了大幅的反弹,波动幅度和成交量也随之放大。

    11月17日,德展健康发布了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实施结果的公告,公告显示,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控股股东美林控股于2017年5月16日至2017年11月16日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增持了908.68万股,增持成本均价7.93元/股。

    值得注意的是,12月4日,德展健康又发布了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持本公司股份4.39亿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9.58%)的股东上海岳野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在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1.34亿股,即不超过总股本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夏智慧现折价大宗交易

    下一篇

    雄安新区印发实施意见:2018年全面实现农民工工资无拖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