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环股份跳空创2年新高,徐工机械创8个月新高3日累涨8%!明日留意这只零售概念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4 16:26

    两市主力资金再度出现大幅净流出,净流出额139.6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已是连续4个交易日净流出。中环股份跳空上涨创出2年多新高;徐工机械创8个月新高,自提醒留意以来,3个交易日累计最高涨幅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何剑岭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沪指全天偏弱势横盘震荡,收带上下影的小阴线,再次失守5、10日均线和3300点。盘面上,权重股相对较弱,但中小盘题材股比较活跃。沪市成交量微幅放大,但仍处于年内的地量水平;MACD指标继续略微恢复。短线来看,场内资金热度不高,观望气氛较浓,5、10日均线及3300点附近的争夺或延续。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强势:中环股份(002129)跳空上涨,盘中最高大涨逾5%,收涨逾4%,创出2年多新高,成交量也微幅放大。

    ▲中环股份日K线图

    而周二12月12日盘前提醒留意的徐工机械(000425)强势上涨,盘中最高大涨逾8%,突破8月初阶段性高点,创8个月新高,收涨逾5%,成交量大幅放大创10个月新高。自提醒留意以来,3个交易日累计最高涨幅8%!

    ▲徐工机械日K线图

    主力资金再度大幅净流出 1只涨停建材股最受追捧

    今日大盘微幅放量收带上下影的小阴,再度失守5、10日均线和3300点,两市主力资金再度出现大幅净流出,净流出额139.6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已是连续4个交易日净流出。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明显减少为仅6只,其中,西部建设、银信科技、江丰电子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巨幅增加为32只,其中,科大讯飞、欧菲科技、士兰微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分散,没有明确的侧重点。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天虹股份(002419)

    ●看点:

    时近年底及传统双节消费旺季即将来临,今日商业零售概念股集体上涨。

    ●点评:

    该股自10月中旬创出阶段性高点之后震荡回落。今日股价强势拉升收于涨停,创出1个月新高,并一举站上所有7条中短期均线,逼近11月中旬阶段性高点。成交量巨幅放大,创9个月新高。

    风险:大盘微幅放量收阴再度失守5、10日均线和3300点,3300点争夺激烈;成交量继续低迷,处于年内地量,场内资金仍然保持观望;盘面上比较沉闷,权重股表现较弱。

    ▲天虹股份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每经编辑 何剑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共十九大精神对外宣介团访问德国

    下一篇

    河北省石家庄市等12个地区确定为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地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