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日本全资讯门户网站Web Japan宣布推出多语言版本

    美通社 2017-12-14 19:40

    东京2017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日本全资讯门户网站Web Japan公关办公室欣然宣布最近开始用多种语言发表文章。

    Web Japan于2004年推出,旨在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更多地了解日本。它利用照片、文章和视频来宣传日本的各种文化、潮流、社会和科学技术魅力。它已经成为日本领先的信息网站之一,每年记录超过1700万页面浏览量。

    开始用其他语言发表文章之前,网站主要提供英文内容。如今,它支持以下几种语言:

    中文:http://web-japan.org/index_cn.html 
    阿拉伯文:http://web-japan.org/index_ar.html 
    法文:http://web-japan.org/index_fr.html 
    西班牙文:http://web-japan.org/index_es.html

    Web Japan的主要分类包括:

    -- 日本新潮流 (Trends in Japan)
    介绍最新日本潮流(时尚、科技、流行文化、美食和旅游等)。

    -- 日本儿童网 (Kids Web Japan)
    提供熟悉和有趣的内容,帮助儿童了解日本。该网站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的中小学教室。

    -- 日本专题视频 (Japan Video Topics)
    提供3-4分钟长的短视频。他们每年还在世界上100多家电视台播出。

    Web Japan公关办公室诚挚邀请您浏览Web Japan网站。

     

    上一篇

    北大医疗战略布局河南大健康产业

    下一篇

    恒天然首次亮相2017广州Hotelex 加大力度扩张华南市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