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向世界讲述广州故事,《财富》论坛选择岭南服务

    美通社 2017-12-14 19:42

    广州2017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12月6-8日,世界瞩目的2017《财富》全球论坛在广州盛大举行,本届论坛以“开放与创新:构建经济新格局”为主题,是财富论坛史上规模最大、企业总数最多、最具辨识度和影响力的一次盛会。各国政要、财富精英、专家学者和各方嘉宾齐聚广州,掀起全球的关注热潮。

    岭南控股(SZ000524)成员企业为财富论坛提供了具有广府文化特色的系列服务:花园酒店主理的广州市欢迎酒会、国际新闻中心及媒体服务,东方宾馆的珠江夜游船上服务,广之旅和中国大酒店提供的配偶团参观综合服务等。

    岭南移动宴会服务,向世界呈现广府名点名肴

    7日晚,在城市会客厅广州塔下,花园酒店承办了广州市欢迎酒会。具有二十年以上五星级酒店从业经验的星级大厨团队,和百里挑一的岭南精英服务团队,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财富贵宾们展现了“食在广州”的金字招牌和岭南好客之道。

    岭南移动宴会服务团队
    岭南移动宴会服务团队

    宴会菜式的概念策划颇有心意,包括了珠水映月、海心丽影、南粤春晖、云山叠翠、花开富贵和丝路传奇等六大餐区,取名自广州最精华的景点与文化。晚宴采用西式自助餐会,搭配岭南风情元素,将广府文化底蕴与国际化接轨,反差热烈而不失高雅。菜品呈现了广式烧腊、东江盐焗鸡、水晶虾饺、瑶柱萝卜糕、双皮奶、腊味炒饭、竹升云吞面等粤菜经典佳肴名点,现场还带来了菜式表演,让贵宾们欣赏到传统味十足的“手打竹升面”、“手剪三酱猪肠粉”、及“糖炒粟子”等表演展示。

    岭南移动宴会服务在2016、2017年天津和大连的达沃斯论坛上,就曾为“广州之夜”倾力策划了独具广府美食特色的主题酒会,百余件厨具、装饰、岭南佳果全部空运至会场,让论坛嘉宾犹如置身广州,获得中外贵宾高度好评。经过为财富论坛酒会的又一次倾力筹备,岭南移动宴会凭借一体化专业团队密切配合,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广府味道”+“岭南品牌”,再次成功递出广州美食名片,让来自世界的各地嘉宾感受到千年商都的文化魅力和“美食之都”的城市风采。

    品美食 赏珠江 游广州 -- 尽情领略岭南之美

    从“广州财富号”游船启航,到城市欢迎酒会后的珠江夜游,岭南酒店业以东方宾馆为主力团队,为财富论坛的贵客们提供了船上茶歇服务。珠江两岸波澜璀璨、流光溢彩,宛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将广州的历史源流与城市风貌向来自全球的嘉宾尽情展现。岭南服务团队以温婉亲切的微笑和饱满的热情,为每一位贵宾送上厨师团队精心准备的粤式点心,让这道风景线更加亮丽、更添风采。

    广之旅为论坛参会嘉宾配偶精心策划系列广府魅力体验活动,从广府文化体验之旅,到花城广州艺术化建筑,让嘉宾了解广州的历史、文化和特性,感受广府文化魅力与精彩。中国大酒店为配偶团游览提供茶歇点心及现场服务。在北京路参观时,酒店准备了金牌叉烧酥、西关咸水角两款传统粤式点心,让人感受千年商都的前生今生;在粤剧博物馆茶歇时,厨师团队研制了泮塘马蹄糕、像生莲藕酥两款精致点心,取材自荔枝湾畔“泮塘五秀”的莲藕和马蹄……充满心思的设计和高水准的服务给太太团们留下难忘回忆。

    岭南控股(SZ000524)致力做广州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和打造世界旅游名城的参与者、践行者,财富论坛选择了岭南服务,在岭南酒店业的全力统筹与支持下,“岭南一体”服务显现广州服务精髓,以最精心的策划、最严密的组织、最安全的保障、最完善的供应、最协同的实力、最流畅的效率,打造最特色的出品,传递最暖心的服务,向世界讲述最美的广州故事。

    上一篇

    恒天然首次亮相2017广州Hotelex 加大力度扩张华南市场

    下一篇

    文思海辉金融新“前台” 提升客户体验,建设智慧银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