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名爵投资5家印度初创公司 鼓励汽车技术创新

    环球网 2017-12-14 09:05

    据印度媒体12月12日报道,名爵(MG)当天宣布,在其创新项目架构之下,将在印度投资5家初创企业,以进一步增强汽车业务的协同效应。

    名爵在印度新投资的初创企业分别为:CarIQ、Steradian Semi、清洁能源公司Altigreen Propulsion Labs、Exploride以及Zuper。据悉,自从名爵公布了“MG Drives Innovation”创新计划之后,在20天内收到了200多家初创企业的申请。

    在初创技术公司提交的全部创新方案中,远程信息处理领域的相关技术占比最大,达到15%。接下来是增强现实、虚拟现实以及混合现实技术,联合占比9%,电动汽车技术占8%。

    包括名爵印度管理层以及汽车领域专家在内的评委会最终筛选出了这5家初创公司。上述公司将在本月15至16日举办的MG Innovation Lounge创新活动中做出展示。

    上一篇

    MINI全新SUV有望2021年发布 将推纯电动版

    下一篇

    焦炭期货主力开盘跌超3%,焦煤跌超1%,郑煤涨超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