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等待加息落地 美股早盘小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4 00:0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周三早盘,美股暂小涨。截至昨22:45,道指暂涨0.19%,标普500涨0.17%,纳指涨0.40%。

    美联储利率会议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结束,市场观望情绪较浓。利率会议后有新闻发布会,这是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最后一次在此类会议上的露面机会。由于稍前公布的美国11月CPI不如预期,故市场人士对美联储持鹰派态度的预期稍有下降,股市也因此稍涨。具体数据情况为:美国11月核心CPI月率上涨0.1%,预期涨0.2%;年率涨1.7%,预期涨1.8%。

    欧股波动不大,英股基本走平,法股跌0.35%,德股跌0.23%。亚太股市周三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挫0.47%,韩国股市涨0.79%,中国香港股市涨1.4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欧天然气中心爆炸 意大利气价创纪录

    下一篇

    蓝思转债发行太意外!主承包销6个亿,原股东认购14%,网上千人弃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