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湖北宜化子公司合成氨尿素装置停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3 21:2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湖北宜化(000422)12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接子公司内蒙古鄂尔多斯联合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化工)和子公司贵州宜化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宜化)的通知,因冬季天然气供应受限,联合化工年产52万吨合成氨 104万吨尿素装置于2017年12月12日停产;因当地原料煤供应无法满足生产需要,贵州宜化年产20万吨合成氨30万吨尿素装置于近日停产。

    湖北宜化表示,如果联合化工12月31日仍未能恢复生产,预计减少公司2017年度营业收入8500万元,减少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867万元左右;如果贵州宜化12月31日仍未能恢复生产,预计减少公司营业收入 3900万元,减少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890万元。财务数据显示,湖北宜化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12.31亿元,同比下降6799.33%。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内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小而散 行业变现能力仍待提高

    下一篇

    海源机械拟开展碳纤维复合材料合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