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神州长城现亿元大宗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3 19:09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神州长城(000018)13日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6.80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0.29%,成交量2800万股,成交金额1.9亿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分别为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陆家嘴浦电路证券营业部和机构专用。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10月21日,神州长城发布了持股5%以上的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公告,截至该公告披露日,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8793.5921万股(A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780%)的股东华联控股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票数量不超过5094.7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00%)。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最新三季报显示,神州长城2017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46.85亿元,同比增长44.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0亿元,同比增长35.39%。公开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有两方面,一是工程项目建造与施工,二是医疗健康产业投资与管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德银CEO:中国经济地位不断提高将加快人民币国际化

    下一篇

    美年健康频现大宗交易 三日累计成交2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