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后名家解盘】瑞银:看好2018年股市表现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3 20:15

    在具体的投资机会上,瑞银认为在当前环境下,亚洲市场正蓬勃发展,预计该地区企业盈利和经济活动在2018年将继续保持强健。在这些利好形势下,亚洲(日本除外)股票在2018年有望进一步上涨。

    每经编辑 每经投资研究院    

    (图片来源:摄图网)

    对于2018年全球基本面的大方向,日前,瑞银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指出,继2017年取得3.8%的高增长之后,全球经济可望在2018年维持这一亮丽表现。就具体的投资机会而言,进入2018年之际,瑞银认为,相对于高评级债券和发达市场政府债券,更看好全球股票市场的投资机会。

    瑞银表示,在当前环境下,亚洲市场正蓬勃发展,预计该地区企业盈利和经济活动在2018年将继续保持强健。在这些利好形势下,亚洲(日本除外)股票在2018年有望进一步上涨。不过,各大央行更趋鹰派以及地缘政治问题挥之不去,可能将阻挡亚洲资产在2018年超越今年的创纪录回报。  

    瑞银财富管理亚太区首席投资总监表示,鉴于2018年亚洲地区各行业盈利增长前景较好,瑞银战术性看多亚洲地区,创新将成为该地区的下一波驱动力。预计未来亚洲股票将进一步上行,并且最看好中国、印尼和泰国股市。瑞银预计,在未来一年,有望显现近10年来首次出现所有行业盈利增长的局面,这将为亚洲(除日本外)股票带来13%~14%的回报率。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震荡式反弹或是主旋律

    下一篇

    苹果公司IPO以来股价上涨近440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