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纽约地铁遇袭 特朗普拿移民政策说事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3 00:44

    当地时间12月11日上午客流高峰时段,美国纽约市曼哈顿一个地铁枢纽遭炸弹袭击,袭击者及另外3人受伤,多条地铁和公交线路临时停运。

    警方认定这是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嫌疑人为6年前移居美国的27岁孟加拉国男子阿卡耶德·乌拉。

    袭击发生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声明,称现行移民政策过于宽松,乌拉入境所持的这类签证把危险分子放进国内,威胁国家安全。他敦促国会修改移民法律。“今天,纽约市发生两个月内第二起屠杀式未遂袭击。这再次表明国会迫切需要修改法律以保护美国人民。” (据新华社电)

    12月11日,在美国纽约,警察在港务局巴士总站地铁站警戒 新华社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腾讯入股永辉 新零售领域“双马”狭路相逢

    下一篇

    腾讯入股永辉 新零售领域“双马”狭路相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