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云网控股股东持股将被强制拍卖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2 20:5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ST云网(002306)12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分别收到控股股东孟凯及其委托代理律师发来的、经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福田法院)签章的《执行裁定书》扫描件。该文件主要涉及中信证券向福田法院申请强制拍卖、变卖孟凯所持1.82亿股公司股票事宜。

    根据《执行裁定书》内容,中信证券与孟凯实现担保物权纠纷一案,福田法院出具的民事裁定书已于2015年7月31日发生法律效力,裁定准许拍卖、变卖被执行人孟凯名下的*ST云网1.82亿股股票。中信证券在本金4.8亿元,利息325.21万元等范围内优先受偿。由于孟凯逾期未履行上述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中信证券向福田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福田法院表示将拍卖、变卖被执行人孟凯所持*ST云网股票,所得款项用以清偿本案债务。

    *ST云网表示,若该拍卖事项最终得以实施并完成股权变更登记,公司将存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的情形。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软集团牵手本田共同拓展汽车共享业务

    下一篇

    云天化子公司合成氨尿素装置停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