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港股通瞭望】中国升海食品业绩优良 市值却一个月缩水八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2 19:5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记者 何建川

    今年7月份才在港交所上市的中国升海食品(01676,HK)在上市后股价一路上涨,发行价仅为0.66港元,但是到11月9日,其股价便涨至了最高的每股2.85港元。

    但是财务情况显示良好的中国升海食品却在近一个月时间里股价暴跌八成,暴跌的股价与良好的业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今日(12月12日),中国升海食品再跌16.67%,以0.5港元报收,已经在发行价以下。中国升海食品位于福建省厦门市,主要以“沃丰”品牌销售干制海鲜、藻类、菌类、海鲜零食及海鲜冻品产品予9个省份及3个直辖市的各主要大型连锁超市及便利店。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最新的财务表中,并无异常的情况。中国升海食品2017年的中期报告显示,公司在2017年上半年收入3.0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5.9%;同时净利润也达到了4234万元,同比上涨了57%。而在近一个月时间里,在中国升海食品股价暴跌的同时,也并无负面的公告或者报道出现。

    (本文封面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香港经济增长有望创近六年最高纪录

    下一篇

    【港股通瞭望】港股市场2017年预计丢掉IPO募资冠军宝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