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连电瓷尾盘“逆袭” 上亿资金斩仓出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2 20:0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停牌多月,大连电瓷收购紫博蓝100%股权最终以失败告终,虽然控股股东意隆磁材计划增持公司股份,但大连电瓷依旧连续跌停4日,今日,股价一度跌幅超过8%的大连电瓷尾盘最后10分钟实现逆势,快速拉升,全天仅微跌0.66%。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大连电瓷的买入席位里,知名游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36亿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北京东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也达到5399.55万元,买入金额较大。

    在卖出席位里,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胜利街证券营业部和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分别卖出1.04亿元和1.03亿元,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兴路证券营业部卖出金额也达到8591.49万元,卖出金额较大。据计算,今日买卖大连电瓷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1.61亿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出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游资抢筹 吉峰农机底部涨停

    下一篇

    四大国有银行获准在雄安新区筹建分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