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体验4500年历史文化 首届宝墩音乐节本月新津启幕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2 12:00

    12月23日,首届宝墩音乐节将在新津机场启幕,据悉,音乐节将邀请Hello grils组合、Family乐队、节奏熊猫嘻哈团、VC乐团、蘑菇云乐队、彩虹堂乐队、六度空间乐队、DJ-VITA、MC-Harter等艺人现场表演并与观众互动。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张强    

    每经记者 张强

    近距离体验4500年历史的宝墩文化,12月23日,首届宝墩音乐节将在新津机场启幕,据悉,音乐节将邀请Hello grils组合、Family乐队、节奏熊猫嘻哈团、VC乐团、蘑菇云乐队、彩虹堂乐队、六度空间乐队、DJ-VITA、MC-Harter等艺人现场表演并与观众互动。

    新津作为宝墩文化的发源地,是成都平原迄今为止能追溯到的最早的考古学文化,也是四川即将跨进文明门槛的历史见证。目前“宝墩假期”已成功举办两届城市定向赛活动,目的是让更多的市民体验新津城市魅力,感受宝墩文化魅力。

    新津按照市委加快建设西部文创中心行动计划的有关要求,积极响应文化产业大繁荣,深入根植“文化自信”精髓。产业发展,文化引领,作为文创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津未来还将举行露营音乐节,将汽车、音乐、旅游与户外活动完美结合,以健康、绿色、生态为引导理念,将其打造成为一种大众化的生活方式,成为一个时尚、健康的高端文创活动品牌。以传承古蜀文明,发展天府文化为己任,新津将做深做优宝墩文化、山水文化等标杆文化品牌,助推文创事业发展,提升城市对外形象,为天府文化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苹果被曝收购音乐识别应用公司

    下一篇

    “海创杯”创新大赛8项目落户成都郫都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