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涨跌有限 就业数据中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1 00:4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上周走势整体上很一般。其中,道指周涨0.40%,标普500涨0.35%,纳指微跌0.11%。科技股走势略弱,这其中原因是税改的部分条款在两党中存在分歧,且相对不利于科技类公司。

    数据方面,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22.8万人,失业率为4.1%,周平均薪资环比增0.2%。因好坏基本相抵,故这些数据几乎不影响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本周三美联储几乎必然会加息,具体公布时间为北京时间周四凌晨。

    欧股上周走势略强,英股周涨1.28%,法股涨1.54%,德股涨2.27%。这与英国脱欧谈判取得重大突破相关。因担忧资金外流,亚太股市表现略差,日股上周微跌0.03%,韩国股市小跌0.46%,中国香港股市跌1.4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从六个“一”看2018年中国经济走向

    下一篇

    宁夏新能源年度发电量首次突破200亿千瓦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