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吉林化纤涨停 机构借机出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0 17:1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12月8日,吉林化纤(000420)披露多重利好。公司宣布控股股东化纤集团于12月6日、7日增持了股份。同时,上市公司还宣称拟向碳纤维产业延伸。此外,吉林化纤还宣布非公开发行股份方案获得吉林省国资委审核同意。在重重利好之下,吉林化纤股票12月8日的涨停就显得并不让人意外了。当日,公司股票成交量为6177万股,成交额为2.08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吉林化纤股票获得了游资席位的追捧。光大证券佛山季华六路营业部、中国中投证券无锡清扬路营业部等知名游资席位纷纷上榜,位居买方前两位,合计买入金额为2274.09万元。此外,买三至买五席位的华鑫证券深圳益田路营业部、安信证券梅州新中路营业部、中国中投南昌叠山路营业部合计买入2168.28万元。

    但吉林化纤股票8日龙虎榜的亮点之处不在于买方席位,而是卖方席位。三个机构专用席位现身卖方榜单,合计卖出6148.13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吉林化纤在2014年12月实施了定增,公司向财通基金、东升峥嵘科技等9名机构发行了3.38亿股股份,发行价为2.66元/股。经上市公司2016年中期“10转10”后,上述股份增至6.76亿股。到今年12月5日,这9名机构持股将度过3年锁定期,且显然有不小幅度的浮盈。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国19个城市发起成立康养产业城市联盟

    下一篇

    环京楼市房价大跌超两成!中介歇业,市场冷清,冰点来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