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郁亮:未来希望外界评价万科不再和开发商联在一块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09 07:49

    每经记者 郭荣村 每经实习记者 吴抒颖

    每经编辑 卢祥勇

    今日(12月8日),万科集团董事局主席郁亮在万科的媒体交流会上表示,万科在所有布局的城市都在做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转变。

    “我觉得我们应该也有信心,在未来一段时间我们能够让大家评价万科不再和发展商联在一块。所以现在谁跟我说发展商我跟他急,发展商我觉得是在过去一段时间里面这个时代已经结束了。我们是一个对城市发展作出贡献、提供配套服务的角色。”郁亮表示。

    万科集团董事局主席郁亮

    郁亮同时指出,在过去两年多时间里,大家所有的兴奋点都在股权之争的问题上,这其实给了万科一个非常好的一个机会安静地转型。

    在被问及如何定位万科在城市配套服务商中的角色时,郁亮回答,“我们是做服务的。”

    万科高级副总裁、南方区域总经理张纪文也提到,以厦门为例,如果万科只做住宅开发商,可能只能和这座城市的四十万分之一的人产生联系。如果做城市配套开发商,万科目前可以做到与这座城市15~20%的人发生联系。未来希望随着万科业务的发展,能够做到和这座城市一半的人产生联系。

    上一篇

    混改进入“施工”阶段 中国联通成立联通在线发力消费互联网

    下一篇

    半年走私18.5万张水貂皮!广西南宁打掉一走私团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