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远洋集团携手WeWork进驻北京坊 再度打造独特办公体验

    2017-12-07 17:20

    2017年12月6日上午,远洋集团携手WeWork于北京坊劝业场,与北京大栅栏永兴置业有限公司举行盛大签约仪式,WeWork正式进驻北京坊。

    三方主要领导莅临签约仪式现场

    远洋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温海成,北京广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申献国,WeWork亚太区地产董事总经理Evan Kleinberg以及远洋集团写字楼事业部副总经理纪冬,WeWork大中华区副总经理顾格格,北京大栅栏永兴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小虎,北京广安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望林,北京坊执行总经理王春艳等领导嘉宾莅临与会。

    北京坊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大栅栏地区,将成为一个融传统韵味和现代元素为一体,以文化艺术展示、体验、传播为主调,结合当代文化商业、休闲服务的北京文化新地标。 WeWork北京坊项目坐落其中,其所带来的价值和影响不言而喻。作为注入核心文化商业区的一种新型业态,联合办公与商业零售优势互补,有助于客流提升并实现资产升值。

    远洋集团写字楼事业部副总经理纪冬表示,北京坊作为文化新地标,既是城市文化发展的缩影,又是现代都市生活的体现,远洋很高兴能参与其中。未来,远洋集团与WeWork将继续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在此打造出更独特的办公空间。

    远洋集团写字楼事业部副总经理纪冬与北京大栅栏永兴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小虎作为代表签约,签约后领导合影留念

    远洋集团和WeWork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合作进程大幅提速,目前已在中国的北京、上海合作落地5个项目,整体规模近3万平方米,并且后续有更多项目即将落地。WeWork亚太区地产董事总经理Evan Kleinberg表示,非常看好北京坊项目独特、优越的地理位置,WeWork北京坊项目也是远洋集团与WeWork合作新模式的开端,期待未来合作更加深入,相信WeWork会在大中华区有更好的发展。

    三方领导参观北京坊项目

    北京广安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望林在发言中认为,北京坊项目在推进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的同时打造“中国式生活体验区”,构建出历史与现代共生、中西方文化交融、有机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文化生态形式。北京坊引入WeWork,将创造无与伦比的文化属性、商业模式;期待北京坊WeWork将工作、消费、生活、文化、艺术融合为多种美妙的场景,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WeWork北京坊项目将落址北京坊“金店”

    据了解,WeWork北京坊项目将落址北京坊“金店”(廊房头条15号),预计2018年将正式与公众见面。

    上一篇

    郑商所:硅铁期货1801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由原比例调整为20%

    下一篇

    武汉近300家娱乐、工商业和机关事业单位天然气停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