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艾普业绩断崖式下滑 大批用户断网至今未解决

    成都商报客户端 2017-12-07 11:03

    近日,有网友称,艾普宽带在10月份的时候被断了网,之后打了一个星期的艾普售后热线,始终未能接通,而这种情况也引起不少用户的共鸣。

     

    年初办理了1000元的业务后,艾普宽带用户何先生在10月份的时候被断了网,之后他打了一个星期的艾普售后热线,始终未能接通。他将自己的遭遇发在网上,引来了不少用户的共鸣,包括用户陈先生。而网络上一则“艾普公司人去楼空”的帖子让陈先生更加心慌,他在年初办理了2000元的业务。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辗转在七家巷一大楼内找到艾普宽带的办公地址后,其成都地区一位负责人称,由于业绩“断崖式”下滑,公司裁撤了部分客服和维护人员,导致目前处理用户问题较“迟缓”。此外,他透露,目前他们正在和一家公司洽谈业务合作,“合作达成后,用户反馈的问题会处理的更加及时。”

    艾普用户:10月份断网至今未解决

    “网上能找到的客服电话,白天黑夜的打了好几天,没一个接了。”10月27日,艾普宽带在成都的用户何先生在微博上抱怨道。何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艾普宽带的老用户了,今年2月份中旬,他参加了当时艾普宽带推出的活动,“花了1000元,办两年送一年。”他向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展示的收据上显示,套餐名称为“1000元_36个月”。

    “官网上有两个热线,我打了一个星期。10月底到12月初,微博引来不少网友的共鸣:“我也是”、“我们家也是”……网友关心还有一年多的网费,怎么办?同样是艾普用户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他在年初参加了2000元享受5年宽带服务的活动。“四五天前发现网断了,两个热线也打不通。”

    记者体验:电话不通 网传:办公点“人去楼空”

    记者多次尝试拨打了艾普的两个售后热线,在半分多钟的等待后,均被告知“话务员席忙”。登陆艾普宽带的官方网站,网站“最新活动”页面停止在去年10月份;艾普宽带官方微信号的最后一次更新也是在今年10月份。

    通过官网上去年的一则招聘代理信息,记者联系上一位女士,不过她解释自己只是第三方代理,“现在有人来我们这里办理艾普的宽带业务,也办理不成了。”她告知记者,艾普曾经在利民巷有一处办公地址。不过记者去往后被附近保安告知,艾普网络已经在去年搬离,“搬到迎宾大道去了”。

    网络上另一则“艾普公司人去楼空”的帖子中称,艾普网络位于迎宾大道的办公地址人去楼空,图片上贴有“艾普网络”的玻璃大门紧闭,办公室内只有座椅、办公桌等用品,帖子称“地上和门上已经有很多灰尘”。

    艾普:业绩“断崖式”下滑致问题处理“迟缓”

    “现在我们办公地址在七家巷。”6日下午,记者辗转联系上艾普公司成都地区负责人胥先生,并在七家巷一栋大楼内见到了他。大楼内略显凌乱,除了艾普的办公楼层,其余各层均在装修,砂石水泥和电钻的隆隆声沿着楼梯分布。7楼“四川省艾普网络有限公司”对面是其桂王桥客服中心,一名用户正在大声争执。

    “今年下半年,艾普宽带业绩出现断崖式下滑。”他解释,另一方面,曾有一家公司从10月份开始对艾普托管,“期间用户的费用都交到对方公司那里”,之后引发了连锁反应。“今年8月份前后,我们从迎宾大道附近的办公地点搬到这里来了。”他称,公司同时也裁撤了部分客服和维护人员,“现在客服人员很少,热线处理不过来;用户网络维护处理起来也比较迟缓。”他补充,“现在在成都地区我们有30万左右用户,大约10%出现断网情况。”

    同时他也透露,艾普网络方面正在和另一家公司洽谈业务合作,“目前进展比较顺利。”他称,合作达成后用户的权益会得到保障,“大概3个月左右,用户关于网络以及费用等问题相信会得到更及时的处理。”

    此外,他建议,目前用户可以去往艾普在市内的客服中心现场反映问题,“肯定能受理,只是处理起来会迟缓一些。”

    (来源:成都商报客户端 记者:彭亮)

    上一篇

    环保部发特急函:煤改气(电)未完工的继续沿用燃煤取暖

    下一篇

    海南:商品住宅售价逐步网上公示 擅自提价或停发预售许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