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藏珠峰跌停 机构大举买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06 20:2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西藏珠峰(600338)股票12月6日遭遇跌停,当日成交量为604.79万股,成交额为2.5亿元。《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公司股票获得了机构的亲睐。在买方前五席位中,机构专用席位占据了前四的位置,合计买入金额为7094.2万元;此外,国信证券股份南海大沥营业部买入463.79万元。卖方前五则基本是游资席位,中信证券长兴明珠路营业部、中信证券杭州凤起路营业部、东兴证券三明列东街营业部、中信证券杭州延安路营业部、西藏东方财富证券上海永和路营业部累计卖出9647.77万元。

    此前,西藏珠峰于11月27日披露拟参与投资的“西藏珠峰歌石华融资源投资并购基金”重点备选投资项目的说明。具体来看,投资项目拟定为一家聚焦锂资源勘探开发的境外上市公司,该公司核心资产系其全资子公司的锂矿项目。锂矿项目含有高品质锂矿,符合国际标准的可采资源量为200万吨碳酸锂当量。据悉,截至目前,基本上完成了对项目资产的技术尽调、法律尽调,以及项目现场考察调研,并在与对方管理层对项目收购的关键要点达成初步共识后,签署了《投资框架意向协议》。随后,西藏珠峰收到了上交所的问询函。12月6日,西藏珠峰在披露回复公告的同时宣布股票复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慧球:1元出售亏损资产 产生处置收益约1200万元

    下一篇

    振华科技获游资追捧 机构借机出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