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振华科技获游资追捧 机构借机出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06 20:2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12月6日,A股超级电容板块概念股走强。其中,振华科技(000733)股价低开高走,尾盘前强势涨停。公司股票当日成交量达2930万股,成交金额为4.58亿元,成交量较前期大幅提升。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振华科技股票受到了诸多知名游资席位的追捧。买一的国泰君安证券成都北一环路营业部买入金额达3102.17万元,买二的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买入金额为1587.63万元。 此外,中泰证券上海南京西路营业部、华泰证券成都南一环路第二营业部、华泰证券武汉新华路营业部分别买入1416.55万元、1062.06万元、1053.33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借着振华科技这波涨停,机构却在趁机出货。在卖方前五席位中,机构专用占据3个位置。合计卖出2017.49万元。英大证券深圳华侨城营业部、中国中投证券常州劳动西路营业部分别卖出502.48万元、419.17万元。对比来看,买方资金介入的意愿较为强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西藏珠峰跌停 机构大举买入

    下一篇

    达实智能现亿元大宗交易 大股东减持计划完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