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联网大会设5000万网络清朗专项基金,碧桂园等参与发起

    2017-12-05 09:59

    12月4日下午,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网络清朗专项基金”成立暨签约仪式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创新发布区举行。据了解,该专项基金规模5000万元,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泛海控股集团、碧桂园集团共同发起成立。

    泛海控股、碧桂园集团等企业参与基金创立

    签约现场

    中央网信办副主任任贤良、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及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局长黄其正、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局长章勋宏、中央网信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主任李鹏程出席“网络清朗专项基金”签约仪式并见签,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魏正新、中国泛海控股集团副总裁徐建兵、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新闻发言人朱剑敏分别代表发起单位签署协议。

    “网络清朗专项基金”成立后将主要围绕弘扬网上正能量,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互联网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网上辟谣平台和机制的建设;促进、完善行业自律机制;开展教育培训,提高媒介和网民素养;对先进集体、个人进行表彰及奖励等方面开展工作。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自2015年8月成立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传播网上正能量、助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开展互联网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此次共同发起“网络清朗专项基金”的中国泛海控股集团、碧桂园集团,均是我国知名民营企业,多年来在各自领域事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上一篇

    中国楼市发生转折性变化 有望打破“屡调屡涨”怪圈

    下一篇

    江南嘉捷翻红 上周五抢筹投资者仍浮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