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亮相 2025年长安福特全部车型都将有电动款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9 20:2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骆一帆    

    每经记者  骆一帆   每经编辑 段思瑶

    在新能源浪潮推动下,长安福特的发展步伐也在提速。在2017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首发亮相。

    蒙迪欧算是长安福特探路新能源的“侦察兵”。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就推出蒙迪欧普通混动版本车型。

    目前,长安福特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布局上相对滞后。“双积分”政策正式落地后,长安福特未来将面临较大压力。当前,长安福特在传统车业务上也面临较大市场压力。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的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长安福特累计销售64.87万辆,同比下滑13%。在此情况下,加速新能源汽车发展,是长安福特改变困境的重要举措。

    今年4月,福特在华宣布了“中国电气化战略”,提出在2025年前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面的电气化解决方案。作为福特在华主要合资公司,长安福特将是该战略的主要执行主体。

    “随着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推出,我们将陆续引入更多、更好的电气化产品。”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何骏杰(Nigel Harris)表示,“到2025年,长安福特旗下全部车型都将提供电动车版本。”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市首日从1手赚200元缩水到17.5元 中签可转债的投资者走还是留?

    下一篇

    深圳查获迄今最大穿山甲鳞片走私案!至少2万只穿山甲惨遭杀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