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高尔夫全系亮相广州车展 概念车T-ROCSTAR明年于一汽-大众量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9 20:1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范文清    

    每经记者 范文清 每经编辑 杨翼

    刚刚上市的新高尔夫家族三款全新车型在日前召开的广州车展中齐亮相。作为大众汽车的代表,高尔夫历经43年传承,曾引领两厢车市场的发展潮流。

    “今年前10个月,高尔夫家族为一汽-大众贡献了超过16万辆的销量成绩,在国内小型车细分市场中仍保持着较强的竞争实力。”在广州车展新闻发布会现场,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说,此次焕新升级的新高尔夫家族,在外观、性能、配置等方面全方位进阶,将再次捍卫高尔夫在国内两厢车市场的地位。

    事实上,从10月的销量数据看,高尔夫同比、环比均有下滑。此次改款之后,全新高尔夫在售价不变的基础上,推出了1.6L、1.2T、1.4T多种动力配置,引入R-line,布局GTI,试图满足不同阶层的购车需求,稳住高尔夫的市场销量表现。

    除全新高尔夫外,大众在今年广州车展推出的一款定位于紧凑型SUV的概念车T-ROCSTAR,2018年将在一汽-大众量产上市。据悉,今年9月底,这款量产车的白车身已经下线,新车名或为“途克”。

    明年,大众将在中国市场发动SUV攻势,共导入4款车型,其中就包括T-ROCSTAR。当前,SUV车型正是一汽-大众的短板。T-ROCSTAR导入后,一汽-大众对2018年的中国车市有了更多期待。今年1-10月,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累计销量为111.3784万辆,同比增长6.04%。“明年,随着新高尔夫、迈腾、蔚领等车型的持续发力,一汽-大众还将给市场带来更多惊喜。”董修惠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新SUV NP亮相 东风悦达起亚“转型”智能互联

    下一篇

    雷克萨斯全新LS、全新LC亮相广州车展 加码混动市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