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新SUV NP亮相 东风悦达起亚“转型”智能互联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9 20:1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陆佳丽    

    每经记者 陆佳丽 每经编辑 杨翼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全新智能互联网SUV——NP(代号)首发亮相,新车将在明年正式上市。与此同时,不久前刚上市的互联网家轿新e代福瑞迪也再次登场。

    定位于年轻消费者的新e代福瑞迪是国内首款搭载百度Apollo平台DuerOS技术的车型,东风悦达起亚将之称为“会说话的互联网轿车”。此次推出的NP也搭载了东风悦达起亚与百度联合开发的对话式语音识别智能互联系统。由此来看,积极向智能互联化“转型”的东风悦达起亚,希望能够在中国市场通过抓住智能化与网联化的发展机遇,重回主流赛道。

    今年,在老将苏南永的带领下,东风悦达起亚提出“到2020年,挑战实现100万辆产销目标,力争在2025年进入中国汽车品牌第一阵营”口号。在产品层面,今年,东风悦达起亚推出了包括KX7尊跑、KX CORSS、凯绅、焕驰等在内的新品。如今,伴随着新e代福瑞迪的推出,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向智能互联领域发起反击。

    据了解,在经历了前三季度的调整后,10月,东风悦达起亚实现销量4.3万辆,连续第5个月实现环比增长。未来随着产品线的重新梳理和产品力全面提升,东风悦达起亚能否实现全面复兴,还有待后续观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悉尼著名景区蓝山发生岩石崩落致1人死亡2人伤

    下一篇

    新高尔夫全系亮相广州车展 概念车T-ROCSTAR明年于一汽-大众量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